黑白金金与红配

愿大家快乐,幸福成长。
立志做一名文娱音画俱全的艺术创作家。若是有人能关注我,那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烛光.02

烛光.02

前文链接:https://miemie-red.lofter.com/post/1cc41658_fa8257c

牛逼还是要吹的,吹着吹着,说不定吹成了好Gay蜜,人家就不操你了。

——————

想要得到他。
想要杀死他。
想要把他拆吃入腹。
想要鲜红的血液从他身上涌出。
想要对他用尽一切凌虐的手段,听他如同被捕猎的困兽般濒临绝望的嘶叫。
想要他从肉体到精神上的所有完完全全地沉沦自己。
想要每天都像现在这样把他绑在床上侵犯。
想要剖开他的胸膛将他不为人知的内里仔仔细细的看过很多遍。

“你还真是清楚啊,就这么有兴致去实践?”刘邦听他一口气诚恳又直白的说了这么多,干脆就停下了磨人的小动作,任由韩信牵着手,乖巧的像个可爱的孩子。
“不然呢,反抗你?那只会让你更兴奋吧。”两人间的对话有些答非所问,刘邦却紧追着接了下去:“你觉得我钟情于你,而你也正巧喜欢我。”
“是吧、...你那脸蛋,也真是殃国殃民啊——红颜祸水害人不浅。”韩信说着,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暖宝宝,”
韩信手里的力气从未松懈过,刘邦也就能仔细地感受到他手里薄薄的一层茧子,还有体温聚集的热度。
“活着真好啊。”
刘邦喃喃的说着,那种神情把韩信的魂儿都扯进去了。刘邦轻松的抽出手,在韩信裸露的锁骨和脖颈周围如鸿毛拂过的抚摸,忽然冒出了一句话。
“你该感谢我没有咬你。”

“哈?”

韩信听到笑话般的语调完全没能把持住,恋爱真的是会使人的智商下降,他却也不加以掩饰,装作非常有底气的说。
“是是是,见识广大的伯爵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是真的,”刘邦漫不经心的说道,声音低哑,“你受过净身的祝福,应该就是教延里的人,但你却不怎么忠于你的教道,根本就没有多少功底,到现在也就只能防防梦魇这种程度的东西了。”
纤细的手指按上韩信的喉结,使得韩信感觉到咽喉有阵阵窒息的紧迫,一时有些反胃,韩信不悦地皱起眉头,一把抓住了刘邦的手腕,这才发现两人间的距离是有多么的亲近。

“我这一口下去,不但没事,你还会因反噬而死。”
“怎么可能,你在骗我。”不可置信的低吼。
“教延可不会白白送一个多少通晓他们底子的下属成为他们的敌人,”刘邦腾出另一只手轻轻地按在韩信被捅了个对穿的右肩上,不怎么清楚的伤口紧贴着白色的衣料,又血肉模糊的透露了出来。韩信哪想到还有这回事,一开始他早就吓成了个大粽子,根本还没缓过劲来;“你对我而言,毫无用处,既不能成为血佣,又不能操,我也不喜欢奸尸。”
你还可以试试洗脑啊。韩信这就出了一身的冷汗,大部分都是细思恐极被自己吓得,也不知道是该感谢教延的这一后保做法还是该痛骂了:感谢它保住了自己的贞操,痛骂它草菅兵卒的人命。

“所以......”
“不过这样总结下来,你对于教延也没有什么附属感吧,那就先这样留在我这里吧。”
嗯?!这满意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韩信不明觉厉的看向一捶手沉浸于自己决定中的刘邦,只觉得他的刘海脑门上忽然贴上了闪亮的“明君”两字。

——————
甜文真好......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韩信和刘邦谁攻谁受?!

评论(2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