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金金与红配

愿大家快乐,幸福成长。
立志做一名文娱音画俱全的艺术创作家。若是有人能关注我,那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Undertale 幸福计划♥引子

Undertale 幸福计划♥随心写草稿版

  引子

怪物们以外形、颜色、力量的大小、情感的有无区别自己和人类的灵魂。
若是早早的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写以书铭记下深刻领会到的经验教训,为什么还要向着无解的困境前行呢?
理由可以有很多,但同样的也都可以很愚味。
——你不可以和怪物们做朋友。
——我的灵魂只有一个,不可以再分出多少份仁慈拯救你们和我自己了。

如果仅将自己局限在眼前的极限以内,很多问题与病根,恐怕就无法迎来可以解决的境况和可能了吧。
——所以我同情你,也和你一样怜悯。

————————
——————
————、

自洞穴下的黑暗中生成,在正式载入这个世界之后,我坐在洞穴底下的角落里,稍微一偏头,就能看见这地方中央的花丛和似乎是刚刚才掉下来的某个人类。
...对哦,刚才确实是,迷迷糊糊的听到什么重物落下来的闷响。
我成功了啦,啦!?意识到这一点后期待的新生与活力一下子就充斥在了我的体内!起来伸个懒腰活动活动!
就这一会反应的功夫,摔落在花丛中的人就忽然有了动静,悉悉疏疏的,我还在扭秧呢,就看到那堆正中间被压塌下来的花丛里探出了一个头。
那人摇了摇头,细碎的金色花朵花瓣在发上脸间轻轻掉落,发觉到我这边的阴影后,和三道杠的脸对视上了。

——嗨、嗨?!你好?!你感觉还好吗??

我拍拍与人并无两样、只是稍微换了个颜色的衣服,向人走去。
金色的花朵们轻轻摇曳,这阵轻微的风尘带动了它们,以及横跨在侧的另一个影子--Chara?
这简直是惊鸿一瞥,我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向着她望去,她依然是印象里那幅笑眯眯的样子,只是脸上的红晕似乎被灿烂的颜色映照得有些栩栩生辉,墨染开来。
我敢肯定她的视线有在一瞬间掠过了我的脸,但很快又转移到她面前的另一个人身上。
“......你好...?”

——嗯嗯!你好!我叫——...让我想想,我们俩,大概,都是不小心从上面掉下来的,人类同伴?

精心组织过的语言夹带着热情和欢喜,小心翼翼地向着人表达--虽然我确实很想直接称呼Firsk这个名字啦,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吧,毕竟这,对所有人来说,意义重大。
——我想等到那个意义重大的时候。
“...?——,对吗。”

好像一不小心把心里话暴露出来了,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是的啦!我们是同伴!既然这么有缘,就不需要什么犹豫!让我们启程幸福旅游吧!
那副决心脸上的两道平行杠皱了皱,很是疑惑和无奈的样子,我扬起一个自认为幸福的微笑,用力牵住了人的手。
“我想先调查调查这里。”
表情似乎是恢复了平静,那人用着很平常的语气。
——好的啦,随你便。

我从容地放开了牵着的手,在四周开心地转悠了起来。
我剧本都想好了好吗!让Firsk孤身一人在这里前进肯定是不行的!孤单啊困惑啊害怕啊不知所措啊,凭什么就得顺由这些稀奇古怪的怪物们相处啊!
人类的饶恕,可没这么廉价。
受过的伤,颤抖的心,自以为是的话语,不知大小的动作,碎过的灵魂与决心。
在空中虚虚一抓,凭现的也只有在左胸中的灵魂。

“——你还好吗?”
——嗯?我怎么啦我--
卧槽!Chara的脸!!贴的太近了吧!!?你那定格住的表情实在是很让人觉得诡异啊!!
Chara不知什么时候靠了过来,斜斜倾依着的样子就好像在细细地端详着。
干,干什么?!我很好看嘛~?

〖啐,难道你灵魂的象征是狂妄嘛。〗
啥鬼,等等,这家伙难道能把文字框扒过来--她不就是负责旁白的嘛!
我虚虚的看向了另一个人的脸,那人的平行两道杠仍然似一幅思考者的模样,一手伸来拉住了我衣袖的一角,心下有余悖的落了点冷汗。
“你的样子...不,这里我已经调查完了。”
说着这话的时候,人依旧是感觉局促的样子,表情虽然很决心但却也没松懈过--我是不是太夸张了一点?意识这点的时候还不算太迟吧,我稍微反省了一下。

——那,那有什么收获吗?
摇了摇头。
——这样吗...是啊,这里可是地底下。
气氛稍微沉默了下来。
*只是沉默了一会,你看起来像是敲定了什么,指了指不远处向外延伸的一条小道,便坚定的转身领头探去。
——哎?等等我、
我还浸身于沉默的气氛和莫名的情绪之中,若不是忽然弹跳出的文字框,我还反应不过来,随手拍掉框框就追了过去。
只是一下子的功夫,那人就已经半走进那间大门内了。
*但是你得留下。
--?!猝不及防的撞在了突然彰显出来的红色灵魂上,被反弹回来的动力震得我全身似受了重重的一记脑震荡,这一下的脱力就使我靠在了走廊的对墙上。
Chara,挡在了门前。

HP  19/20

——为、为什么?!Chara?我是你们的同伴、我无意做出任何恶行--
动力波的攻击方式只是看起来来势汹汹,其实是会散去大部分力道的。但也正因为这不知深浅的攻击意味,我脱口而出的辩解使用去了我的这一回合,行动-交流。
白色的爱心在我的胸口映出明显的形状和色彩,灵魂不会因我的意愿而脱离身体行动,我只能匆忙的从地上爬起迎接Chara的第二回合--

*Chara使用了 查看 。

                             Lv.1

\[——]_enter.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