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金金与红配

愿大家快乐,幸福成长。
立志做一名文娱音画俱全的艺术创作家。若是有人能关注我,那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Undertale Au】幸福计划♥ 背景设定

undertale 幸福计划♥背景设定

《UNDERTALE》的游戏程序被玩家写入了自主运行的逻辑性编程,也就是根据现有的游戏数据的模板,进行“即时演算剧情”;说是在能够推动剧情的参与元素、互动角色上植入了一定的人工智能也不为过。
在不修改程序原本的内容的前提下,玩家在其中以独立的面貌存在出现了。

——[空白代码]
本篇同人的主角,名字是由一段显示空白的填充代码写成的,“虽然什么意义也没有但确实有什么东西”,并不是语言或是书写可以形容出来的名字,但被人称呼或自称时没有丝毫的奇怪之处。
由于行动数据库开放了,所以个人的行动自由度很高。作为二次创造的主角之一也拥有着旁白等一类互动辅助,与Firsk的游玩视角基本一致。旁白是以心理活动的形式运作显示的。
年龄和性别均设定为青春期学生,在外貌体型上除了比Firsk高一点、扎着黑色头发的高马尾、黑白分明的眼睛外,没什么明显的区别。
作为修改了程序的玩家角色,总是能私心地给自己加点无足轻重的小东西,以此造梗或是避免麻烦。能够随时使用S/L,但没有决心,在这点上来说可以算是地底最普通的人类了。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调出的对话框,在游戏内进行打字交流,在不知情的外人外怪看来是反应神经奇慢的一种表现。不喜欢战斗,主要原因是发圈可能会掉,头发会散。
灵魂的显示是正立的白色爱心,周遭散发着淡淡的荧光,看起来非常饱满。

Firsk,正篇主角,调情大师,在本篇中以第一主角的方式存在。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一位了。
没有私设的地方不再重述。

本篇的世界时空,由于游戏内容物的数据开放了出来,彼此之间可以进行逻辑性的交互,一开始没能意识到还有这个功能!的编程玩家,操控着——[空白代码]主角,开始在各种或极端、或中立、甚至是原创的剧情路数、交织在同一个世界中,带着没有决心的灵魂,意图践行所有平行世界的幸福计划。

以上。
随着本篇同人小说的动笔,会进行不定时的更改和补充。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