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金金与红配

愿大家快乐,幸福成长。
立志做一名文娱音画俱全的艺术创作家。若是有人能关注我,那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双箭头 (短篇意识流,完)

*CP黑金黑
*黑金与金的关系,私设请看 https://miemie-red.lofter.com/post/1cc41658_109bb7ca?sharefrom=lofter-android-5.7.0&shareto=qq ,不看的话会影响阅读体验和理解。
*大概是黑金单向对金,然后金给予回应的感情线。

“金。”

熟悉的声音,带着磁性的声线,在即将醒来之前,成功的把金阻拦了下来。
他不假思索的转过身来,看着那个走近过来的人——或许称他为影子也不为过,与金如同朝阳般的气息相反,最先刻入印象的是黑金那黑眼底上的一轮血月,鲜红色的虹膜饰以黑暗的布底在此刻传递出了像是紧盯着猎物般的野兽,黑金看着金。
眼睛是窥视灵魂的窗户。
然后他给了人一个微笑,说想要金留下来再陪一陪他。
金自然是答应了,他走到黑金身旁,像是适应了如平常呼吸着的空气一般,适应了这微妙的气氛和那轻佻的态度。
在无限延伸的大地上,两人很快就找到了一处凸起的土地,是一处小小的山崖,就这么肩靠肩的坐在了眺望的崖尖边上。
太阳从正前的方向斜斜的爬出,冒了大半个边,是晨曦的景象,映得所有的事物都灿灿生辉。黑金不由得转头看向金,那阳光雕刻出他鲜明的眼眉,又柔和了许多菱角,温润的不像是会存于凡间的珍宝。
灰尘在这其中飞舞着扬起扬落,活灵活现的,带起金的发丝。
黑金伸出手,轻轻地按住金脸颊的一侧朝自己瓣过,到手细腻的触觉,一刹那间就想起了那具还未曾有灵魂居存过的瓷娃娃。
是啊,原本他是可以占有的,在美好的意志降临之前,抢先一步占据这具身体,理所当然的把这个后来人抓在手里,随他兴趣的玩弄这个瓷娃娃,侵蚀他的灵魂——
黑金看着那不同于最初,有了一撇光芒聚焦的意识的眼睛,后知后觉的才发现那人也竟是一直的看着自己,眼眸随着动作也只是稍微转动了一点,他顺从的,安静详和的,与黑金保持着亲密的距离。
却是突然焦躁了起来。

黑金伸出双手,腾的一下就按住了金的肩膀,就翻身欺压在人的大腿上,但也没有过分到卡在人腰肢上的姿势,他的手掌托着金的一侧脸颊,不知是抚摸还是有意的叫人注视彼此,晨曦的阳光都被他遮挡住了,透过眼睛表达出的灵魂更加的露骨。
金抬起头,眼睛微微的瞌着,他眼中的神色与其说是流沙般的金芒,更确切的说是一轮盈亮的满月,此刻他的眼皮是微微的垂下,是全神贯注的,目视唯一的,如痴如醉着。

“给我,一个吻。”

黑金这么说着,语调像是在照顾人反应的故意放慢,却是不等人回应,他一手按着人脑后,一边就贴着人微张的唇瓣含咬着,那一下下的唇齿相陷好像势要蹂躏出血来,却是顺着垂涎的唾液从暗红色泛起了鲜明,金的嘴唇充血着微微胀起,看着这人淫靡的成果,黑金不由得换了一口气,那热气吹到人脸颊上的一片,都惹起了桃红。金眯起眼来看他,也不管自己淌到了下巴上的口水,双手环扣在黑金的脖颈上,趁人不备就强吻上了他,濡舌在柔嫩的肉腔里试探着攻城掠地,黑金的这几口气还没换过来,就被人猛的反咬,刺激得牙齿都颤抖了一下,明明是想呼气却被人堵着出入口,呼气的动作就不受人控制自主地含着人痉挛。
黑金不由得失笑:好呀,反了你,轻度的缺氧使他的头脑有些浆糊,但比起金自己不轻不重的攻势,黑金这一回神,一下手就卡住了人的下颚,金的舌吻也就像是被卡住了磨合的齿轮般停滞了,但黑金还没有完全回过劲来,他看起来还有些失神般的垂着眼帘,眼角渗出了点点生理性的泪水,渴求氧分的肺部收缩扩张着不断喘气的身体,脸上也飞起了片片绯红。
等黑金缓过劲来,他欺身就顺理成章的把金压倒在了地上,这一下就是金完全被动的局面了,两人耳鬓厮磨的交融着,似火的热情像是要把人完全折磨,黑色的箭头也顺应着意志,悠悠忽忽的从人的身后探出,如灵蛇般的就要缠绕到金的身上......
“滋”的瞬间,金条件反射的弹了一下,被触及到的地方像是水火交融过的生出一片碳色,他只好挣着推开了黑金,抹了抹嘴角,转身看向那个孤零零的矢量箭头。
黑色的箭头在流金般的土地上,格外的刺眼。
此时黑金也站了起来,他背着光,看起来还有些意犹未尽,神色依旧是十分的侵略性,血月在其中凸显。
他不知道自己站在什么地方。

两人对视了一会,金突然向他走去,伸出手像是要拥抱他,却是推着他的肩膀,从高崖上掉了下去。
黑金在空中坠落,他没有再动半分,只是睁大了眼睛。

他知道自己的行动意味着什么。
在落地之前,梦境乍然崩裂,几个片刻间就化作了无数飞盈的碎片。
金扒拉着崖边,好像是要探出头看下边的情况,却是飘飘忽忽的同梦境消失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