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金金与红配

愿大家快乐,幸福成长。
立志做一名文娱音画俱全的艺术创作家。若是有人能关注我,那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卖脑洞致富!凹凸世界阴谋论

以下剧情全是我一个人编造的,只为看个爽。

在正片开始之前,登格鲁星的秋还没有金这么一个弟弟,她最初只是因为自身来源于天赋的强大力量,而成为了这个星球第15矿区的领导人。她逐渐成长,逐渐想要改变这个星球的命运,逐渐意识到仅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可能颠覆常理做出完全的改变的,自己的智慧与他人完全不同,她只好利用了民众的愚味建立起了一个只具有空壳的宗教气氛,使众人的希望意志汇聚在一个莫须有的美好神明身上。久而久之,元力因为众多精神力的指引而凝聚成形,以登格鲁星居民的意志为核心,黑金诞生了,因为人们欲望的交织,他在初成形体的同时就拥有了自我意识,为了满足自我,作为黑金本能的征服性和恶趣意味都很强,秋不希望看到登格鲁星的人类集体意志是这样子的,她于是再做出了一个男孩子的实体肉身,以将来会成为自己弟弟的模板,供奉在星球居民们会时常来跪拜祈愿的教坛上,用所有美好的意念填充,等待着这个能成为登格鲁星居民正面意志的集合体的出现。

不具有实体的黑金也在一旁日等夜等,对待他未来可能会出现的正面体,态度出奇的好,还不时和秋插诨打科谈人生。直到有一天他实在是等不下去了,黑金趁着没人的时候一把把这个瓷娃娃带走了,带到外面去看风景。在民众日复一日辛勤劳作的田园高崖上,两人彼此靠着排排坐(实际上是黑金撑着人坐着的姿势),就这么眺望着略显荒凉的景象,金很突然的就凝聚成了形体,作为登格鲁星所有美好的意念出现了,但他没有力量,初生的他只作为一个普通人类而存在,同时黑金也因为唯一意志的缘故,变得只能在金的身体里出现,两者共存。

秋后来一看自己计划的成果,是达成了,但成果自己不具有力量,黑金又不能用,最终也只好放弃掉,只把金当做自己的亲弟弟来对待。转而把希望全部压在正片前一届的凹凸大赛上,亲自上阵去了。

期间秋与丹尼尔成了情侣、格瑞作为伙伴也作为保险和金相处了下来,最终的凹凸大赛秋胜出,她复活了丹尼尔,使其作为凹凸大赛的裁判长而存在,又意识到了神使的限制性,深思远虑的计谋一番后决心让身为星球意志体的金成为神使。

而丹尼尔也因为自己身份的特殊性,不能再有多少和秋私下见面交谈的机会,他将一直和凹凸大赛有关的一切待在一起,直到计划成功的那一天亦或是永远。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